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南通赛区选拔赛鸣锣开赛了!

2010-10-11 08:02 阅读(?)评论(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昨天的公司,彩旗招展,标语鲜艳,到处洋溢着喜气。下午,“南通科技杯”数控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南通赛区选拔赛在公司开幕。来自如东、通州、如皋、市区等代表队的共171名选手齐聚公司同台竞技,他们将参加车、铣及加工中心等项目比赛。

    在开幕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仕春致开幕词,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公司董事长陈照东致欢迎词。参赛选手及裁判员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宣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江航宣布大赛开幕。此次大赛将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我公司将有6名选手参加角逐。开幕式结束后,全体选手进行了理论知识的考试。

    为了做好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公司还专门成立了大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还下设了赛事工作组、技术保障组、宣传报道组、财务组和后勤保障组等5个小组,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各小组对照职责还列出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为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从9月13日起,公司已召开了两次大赛准备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检查。

    本次大赛由南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总工会主办,我公司具体承办,大赛地点设在我公司,并冠名“南通科技杯”。9月27日和28日,参加南通赛区选拔赛的选手来公司熟悉了比赛场地和设备。比赛将于10月12日结束。

  最后修改于 2010-10-11 08: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