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杯”全省数控技能大赛在南通科技开赛

2010-11-05 19:46 阅读(?)评论(0)

    

     虽值深秋,但通城却是阳光明媚。今天的南通科技集团,彩旗招展,嘉宾云集。上午九时,“南通科技杯”第四届全省数控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我公司隆重开幕,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谭颖及省相关厅局职能处室的领导,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罗一民首先致欢迎辞,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由衷的祝贺。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省人保厅厅长谭颖,公司董事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陈照东分别发表讲话,对本次大赛的情况和我公司情况做了介绍。此外,在开幕式上,大赛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现在,我宣布数控技能大赛开幕!”随着副省长史和平的庄严宣布,顿时礼炮齐鸣,彩花飞舞。开幕式结束后,史和平副省长、罗一民书记等领导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比赛现场。他们对比赛设施及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了成功举办好此次大赛,公司上下非常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昨晚,我回到家时已是11点30分了,今早,5点30分便又匆匆前去公司了。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了一半。看到开幕式的圆满举行,大家的内心都是非常的开心。

 

 

  最后修改于 2010-11-06 07: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