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杯”全省数控技能大赛进入第四天

2010-11-08 21:23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南通科技杯”数控大赛已进入第四天了。今天,又是一个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较昨天下降了五度左右,但还是能体现到阳光的明媚呢。上午10点多,我来到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正在紧张的操作中。在部件工厂的西大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中。原来,来自常州、徐州等代表队参加下午比赛的选手所带工具要进场了,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登记、挂牌,并将选手的工具推放到指定场地。

    晚上五点四十分,在员工中心四楼,参加第三场比赛的选手正在就餐,餐厅服务人员将快餐直接送到了四楼。今天的快餐有大排、葱油爆虾、蔬菜及紫菜蛋汤等。我问旁边的一位选手能否吃饱时,他笑着告诉我说:“能,而且菜还不错!”吃完饭,选手们利用还有的空闲时间,在阅览室有的看书、有的小眯会儿,还有的三五人在聊着天。在裁判员休息室,裁判们也在看着报纸和书籍,等待着比赛的到来。当餐厅服务人员看到我要为她拍照时,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六点二十分,选手们排队来到比赛现场门外,等待赛前的抽签、登记及工具准备等等,工作人员依然在忙碌着,一切都是那样的紧张而又井然有序。

  (为我们的保安队员来张合影)

(选手们进入检录区)

(选手在各自检录区正在进行抽签、登记)

(选手和裁判正在等待进入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利用间隙清理现场,他们得到凌晨2点才可以下班呢)

(第二场考试后的工件档案袋正在装运中)

(发放坯料)

(技术支持)

(这位女选手正在比赛中)

  最后修改于 2010-11-09 07: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